东北振兴

沈阳丨“浑河之夏”文化艺术季开幕

来源: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5日 10:38
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5日 10:3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[!--begin:htmlVideoCode--]d74f19b920514f8c9fd1bc8f5639342a,0,1,16:9,news[!--end:htmlVideoCode--]

6月2日晚,以“沈水之阳,我心向往”为主题的沈阳市第九届“浑河之夏”文化艺术季开幕式在沈水湾公园精彩上演,为沈阳市民夏日文化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。

本届艺术季开幕式集中展现了沈阳市文化发展新成果,让市民尽情领略艺术之美、城市之美、生活之美。通过赓续文脉精神厚植文化自信,为推动沈阳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,打造东北文化创意中心汇聚前进动力。

据了解,本届“浑河之夏”文化艺术季将持续到9月末,活动场地从浑河两岸覆盖到沈阳全域,将陪伴沈阳市民度过一个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夏季。

(总监制|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   监制|李庆波  统筹|蔡一飞  记者|蔡一飞 姜继媛  编辑|王碧凝)

编辑:蔡一飞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沈阳丨“浑河之夏”文化艺术季开幕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