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振兴

相约沈阳最高峰 巴尔虎山登山节成功举办

来源: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5日 10:26
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5日 10:2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历史之最。赛事路线横穿法库、康平两县,串联巴尔虎山文旅主轴:起点位于南广场,途经三清宫、八卦井等十余个景点,终点为北广场。来自省内14座城市的600余名登山越野跑队员,纷纷对赛程中的5公里业余体验组和5公里越野跑项目赞不绝口。

据了解,巴尔虎山作为“辽代圣山”沈阳第一高峰,海拔447.2米,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植被丰富,且拥有厚重的辽满蒙文化底蕴。目前,巴尔虎山登山节已经成功举办十余年。登山爱好者们既能体验越野跑的速度和激情,也能领略独特的塞外风光和古老的人文景观,不断感受法库、康平两县独特的文旅魅力。

(总监制|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  监制|李庆波  统筹|蔡一飞  记者|郭威  编辑|朴艺然)

编辑:蔡一飞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相约沈阳最高峰 巴尔虎山登山节成功举办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