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振兴

辽宁大连:芍药花海盛开 赏乡村生态美景

来源: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1日 11:17
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6月01日 11:1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[!--begin:htmlVideoCode--]695b0338c54a41e39ddf99ac76e2e62e,0,1,16:9,news[!--end:htmlVideoCode--]

近日,辽宁大连金普新区石河村的芍药花海次第绽放,生态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。五月正是芍药花的盛花期,此时在石河村东沟的芍药花田中,片片艳丽争相盛开,在芬芳的花海中,络绎不绝的游客纷纷前来拍照留念,感受城市近郊乡村游带来的惬意。作为大连乃至周边地区乡村游首选地之一,金普新区多年来着力发展旅游业。仅石河街道就以数百亩花海为中心,周边建立覆盖多个村镇的乡村文旅新业态,先后推出各具风格的特色乡村游新体验,以农旅融合新亮点打造城市旅游后花园。

(总监制|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  监制|李庆波  统筹|蔡一飞  记者|陶泽文 苏泽丰 王冠  编辑|王碧凝)

编辑:蔡一飞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辽宁大连:芍药花海盛开 赏乡村生态美景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