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振兴

大连:国际A级足球赛事“闪亮”梭鱼湾

来源: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5月30日 14:28
总台辽宁总站 | 2023年05月30日 14:2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[!--begin:htmlVideoCode--]dd1dfddaf8b44b609f13ff9358bc09ce,0,1,16:9,news[!--end:htmlVideoCode--]

5月26日,2023CFA中国之队·大连国际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举行。中国足协官方发布,中国男足国家队6月将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进行2场国际A级赛事,分别为6月16日对阵缅甸队,6月20日对阵巴勒斯坦队,本次是2021年5月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对阵关岛队后,中国男足首次在“主场”亮相。作为我国唯一的三面环海的足球场,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在近期通过工程专业验收,正式投入使用。据悉,今年9月,国奥队的6场预选赛也将在此进行。

(总监制|田忠卿 孙松涛 刘华栋  监制|李庆波  统筹|蔡一飞  记者|陶泽文 李新峰 王冠  编辑|王碧凝)

编辑:蔡一飞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大连:国际A级足球赛事“闪亮”梭鱼湾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